即時體育

轉會|C朗抵沙特 將出席新東家歡迎儀式 傳月中或與美斯交手 (20:43)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落實加盟沙特阿拉伯球會艾納沙後,今晨(3日)抵達這個西亞國家,準備香港時間明日(4日)凌晨零時於當地亮相儀式登場。

C朗昨晚與家人乘私人飛機啟程沙特,並在社交網發布短片,臉帶笑容兼打單眼向球迷說「稍後見」。這名37歲葡萄牙球星今晨抵達沙特首都利雅得的機場後,有多名小球迷獻花,利雅得街上亦有多個「歡迎C朗」的大型廣告板,而C朗今午離開酒店,接受第二部分體測。

艾納沙官網宣布,在當地時間晚上7時,即香港時間明晨零時,在該隊主場的默索爾公園球場舉行盛大儀式,歡迎C朗正式亮相。沙特傳媒報道,C朗屆時將在約3萬名觀眾面前簡短演講,亮相儀式約兩小時,之後C朗將會出席在艾納沙的首課公開操練,與主教練魯迪加西亞和新隊友會面。

艾納沙為歡迎儀式公開售票,票價僅15沙特里亞爾(約31.2港元),門票收益將全部捐贈予慈善機構。當地傳媒稱門票火速售罄,超過10萬名網民於網頁排隊求購。

C朗簽約艾納沙,據報連贊助年薪高達破世界紀錄的2億歐元。艾納沙的Instagram帳號由原本約86萬人關注,4日內急增至約753萬,比不少歐洲五大聯賽球會的社交網帳號多。

沙特傳媒又報道,C朗的艾納沙球衣在球會官網商店上架僅一小時便火速售罄,短短數天共售出約25萬件,預計為球會帶來1.12億沙特里亞爾(約2.33億港元)收入。

法國傳媒報道,有美斯在陣的巴黎聖日耳門(PSG),有計劃本月中到訪沙特與艾納沙等當地球會組成的明星隊友賽,但一切未落實,若然成事,兩大球王將於沙特會師。

其他新聞:籃球|《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限量紀念珍藏版 明網上公開發售

其他新聞:港超|高級組銀牌決賽大年初一大球場舉行 東方傑志爭今季首錦標

其他新聞:賽車|拉力賽傳奇車手布洛克意外身亡 終年55歲

其他新聞:網球|前世一「女金剛」娜華蒂露娃患兩癌症 「會盡全力戰鬥」

其他新聞:NBA|米曹轟71分領騎士挫公牛 高比後NBA單場最高得分 史上第7人取「70+」載史冊

其他新聞:英超|利物浦85年來首不敵賓福特 高普認表現不如對手 批球證執法尺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葡萄牙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艾納沙 沙特阿拉伯 美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