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賽車|拉力賽傳奇車手布洛克意外身亡 終年55歲 (18:08)

美籍拉力賽傳奇車手布洛克(Ken Block)在猶他駕駛雪地電單車時發生嚴重事故,不幸身亡,終年55歲;由他創辦的車隊Hoonigan今日(2日)發表聲明,證實其死訊。

美國猶他州警方證實布洛克的死訊,並指這名傳奇賽車手在當地時間下午2時許,駕駛雪地電單車時,於斜坡上意外翻側,身軀被機器壓住,當場宣告不治。Hoonigan車隊也在官網證實其死訊,「懷着最深切的遺憾,我們確認布洛克在今日的一場雪地摩托車事故中離世。布洛克是一位有遠見的人,也是一位先驅和偶像,更重要的,他是一名父親和丈夫。他將被深深的思念,在這個悲痛的時刻,請尊重其家人們的私隱。」

布洛克在2005年展開拉力賽車生涯,多年來積極參加各種越野賽、拉力賽,還曾經參與過WRC世界拉力錦標賽以及X-Game世界極限運動會,在賽車界享負盛名。他拍攝很多Gymkhana金卡納、高難度甩尾影片,在IG擁有逾755萬追蹤者,YouTube頻道有逾190萬訂閱,並獲得「飄移大師」等稱號。

其他新聞:網球|前世一「女金剛」娜華蒂露娃患兩癌症 「會盡全力戰鬥」

其他新聞:NBA|米曹轟71分領騎士挫公牛 高比後NBA單場最高得分 史上第7人取「70+」載史冊

其他新聞:英超|雲迪積克化世盃出局悲憤為力量 誓助利物浦挫賓福特取五連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布洛克 拉力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