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前世一「女金剛」娜華蒂露娃患兩癌症 「會盡全力戰鬥」 (17:04)

據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報道,網壇前一姐「女金剛」娜華蒂露娃(Martina Navratilova)日前確診患上喉癌及乳癌,但她指兩項癌症皆為第一期,亦有信心能夠康復,「我會盡全力戰鬥」。

據女金剛的發言人格連咸(Mary Greenham)透露,這名網壇傳奇去年11月出席於得州的WTA年終賽期間,發現頸部有腫大的淋巴結,經檢查後證實為喉癌;而且她在檢查期間亦發現其乳房中有可疑的形狀,後來被證實是2010年乳癌的復發。

兩項癌症皆為第一期,66歲的女金剛亦保持樂觀,並於聲明中表示:「雙重打擊頗糟糕的,但這些皆可治療,我會盡全力戰鬥」,她在本月底將於紐約接受治療。這名18項大滿貫女單錦標得主隨後更在社交網笑言:「我的電話及Twitter皆被轟炸,感謝大家的支持,我還未玩完」。

另外,「大威」維納絲威廉絲昨於奧克蘭賽女單首圈以直落兩盤擊敗美籍對手,以勝仗展開其職業生涯第30個賽季。至於塞爾維亞籍前一哥佐高域在阿德萊德賽雙線出擊,昨於雙打一輪遊後,今早在單打以盤數2:0過關,取得今季首勝。

其他新聞:NBA|米曹轟71分領騎士挫公牛 高比後NBA單場最高得分 史上第7人取「70+」載史冊

其他新聞:英超|雲迪積克化世盃出局悲憤為力量 誓助利物浦挫賓福特取五連捷

其他新聞:籃球|東方相隔兩季再出征 4新兵亮相ABL大勝響頭炮

其他新聞:乒乓|吳詠琳擂台賽混合單打摘季 盼改臨場發揮迎世界賽資格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娜華蒂露娃 女金剛 大威 維納絲威廉絲 佐高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