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限量紀念珍藏版 明網上公開發售 (20:22)

著名籃球日本動漫《男兒當入樽》相隔逾27年再推出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將於明晚於香港舉行首映,並於本月12日正式公映。而人氣動漫代理商羚邦集團,明早(4日)將售賣限量特別版八達通卡及套裝,粉絲們切勿錯過。

由漫畫家井上雄彥創作的《男兒當入樽》在90年代風靡全球,深受各地籃球迷追捧。自1995年夏天推出第4套電影版後,終在去年底推出第5套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上月初已在日本上映,並將在明晚於香港舉行首映,12日正式公映。而人氣動漫代理商羚邦集團,將隆重推出《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當中一款八達通卡以井上雄彥所繪畫的劇場版正式海報作設計,隨之附送紀念卡套,實用美觀兩兼備。

另外,今次亦特設限量紀念珍藏版用上另一款以5位角色大頭造型的劇場版前導海報作主要設計的八達通卡外,更附有極具收藏價值的紀念哨子、紀念幣,收藏盒更附獨立序號提昇整體收藏價值,限量紀念珍藏版全球限售10,000套,將於明日10時起至1月18日期間預售,粉絲們切勿錯過!

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限量紀念珍藏套裝

每套售價: HK$480

THE FIRST SLAM DUNK》特別版八達通卡連紀念卡套

每套售價: HK$280

預購網站: https://www.ani-mall.asia/pages/the-first-slam-dunk

其他報道:港超|高級組銀牌決賽大年初一大球場舉行 東方傑志爭今季首錦標

其他報道:賽車|拉力賽傳奇車手布洛克意外身亡 終年55歲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85年來首不敵賓福特 高普認表現不如對手 批球證執法尺度

其他報道:NBA|米曹轟71分領騎士挫公牛 高比後NBA單場最高得分 史上第7人取「70+」載史冊

其他報道:網球|前世一「女金剛」娜華蒂露娃患兩癌症 「會盡全力戰鬥」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男兒當入樽 電影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