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籃網首圈遭塞爾特人橫掃出局 艾榮誓言留效續與杜蘭特並肩 摩蘭特膺MIP(附精華) (16:20)

布魯克林籃網在今早(26日)的NBA季後賽以112:116不敵波士頓塞爾特人,在東岸首圈連輸4場出局。幾乎獨力領軍全季的杜蘭特直言無悔,而隊友艾榮坦承場外因素影響表現,但他仍表忠盼繼續留效籃網。

背水一戰的籃網雖有杜蘭特交出全場最高的39分及9次助攻,但仍不足扭轉戰局,難阻球隊以112:116吞下敗仗,在東岸首圈輸場數0:4,遭綠軍橫掃出局。

籃網今季本以「三巨頭」陣容衝冠,但艾榮因拒打疫苗而缺陣多時,夏登則於季中被交易至費城76人,苦苦支撐球隊的杜蘭特,球員生涯初次在首圈被「橫掃」,但賽後他表示:「我對本賽季並不後悔,雖很多糟糕的事發生了,但球隊仍保持信念,一直戰鬥」。至於艾榮直言為場外因素影響,「當我不能出賽時,確實讓球隊失望,也分散了球隊專注力」,不過他強調繼續留隊,與杜蘭特並肩作戰。

76人在同日以88:103不敵多倫多速龍,領先場數被追近至3:2,主將安必特要求隊友夏登承擔得分重責,為球隊挺身而出。而達拉斯獨行俠以102:77擊敗猶他爵士,拿下關鍵第五戰,場數領先3:2,而是役僅攻入9分的爵士球星米曹,末段更疑因膝傷退下火線,傷勢未明。

另外,孟菲斯灰熊星將摩蘭特贏得最佳進步獎(MIP),而他把獎座送給得票第5高的隊友迪士蒙班尼,並歸功團隊互相督促。這名22歲控衛更揚言,自己下一個目標是最有價值球員(MVP)。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賴路夫懶理禁令參戰俄國泳賽 NHK稱俄方交流活動未找數

其他報道:網球|18歲艾卡拉斯升世界第9 平同鄉拿度紀錄 笑稱《洛奇》予動力

其他報道:籃球|周琦傳獲NBA多隊垂青 試訓與國籃任務撞期 路透社稱亞運不延期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決勝盤吞蛋 主場不敵羅比夫屈居亞軍 前輩憂抗壓力盡失

其他報道:英超|高普讚奧歷治「利物浦傳奇」 嘲比克福特每個龍門球用足5分鐘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籃網 塞爾特人 杜蘭特 艾榮 76人 速龍 獨行俠 爵士 灰熊 摩蘭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