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周琦傳獲NBA多隊垂青 試訓與國籃任務撞期 路透社稱亞運不延期 (17:37)

據中國傳媒報道,現效力澳洲籃球聯賽(NBL)東南墨爾本鳳凰的中國隊中鋒周琦,獲印第安納溜馬等NBA球隊垂青,或有望再戰NBA。

周琦在2021年加盟NBL鳳凰隊,今季場均上陣21.1分鐘,貢獻11.6分和6.6籃板。隨著球隊在常規賽以15勝13負排第6,無緣以頭4身分晉級季後賽,周琦在澳洲的首個球季亦宣告結束。他與鳳凰隊簽訂的是一份「1+1」的合同,意味今夏可選擇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

據悉不止一支NBA球隊在今季打探周琦去向,溜馬是最近期接觸這名中國隊中鋒的球隊,他們更表示若周琦今夏赴美出席訓練營,同時打出好表現的話,管理層願意為他提供一紙合同。不過,周琦原定5月初回中國,備戰9月杭州亞運等賽事。

周琦於2016年NBA選秀大會被火箭以次輪第43順位選中,但這名26歲中鋒只於2017/18球季曾為球隊上陣18場,翌季只打1場便遭裁走。

而路透社今日報道,亞奧理事會向不具名的中國官員查詢,對方回覆沒計劃延遲杭州亞運。亞奧理事會稱已去信北京方面要求澄清,會在下月6日開會時再詳談此事。

另外,丹佛金塊今早(25日)於NBA季後賽憑約基治轟入37分,主場以126:121險勝金州勇士,場數追近1:3,避免在西岸首圈出局。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十連霸 梅拿11次德甲冠軍齊寫歷史 羅拔仔拒答去向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決勝盤吞蛋 主場不敵羅比夫屈居亞軍 前輩憂抗壓力盡失

其他報道:法甲|美斯攻入世界波首為PSG封王 尼馬回應噓聲籲球迷「慳番啖氣」

相關字詞﹕籃球 周琦 溜馬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