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佐高域決勝盤吞蛋 主場不敵羅比夫屈居亞軍 前輩憂抗壓力盡失 (00:13)

世界一哥佐高域今年首返決賽,於塞爾維亞網球公開賽主場出擊,卻在決勝盤遭俄籍球手羅比夫派蛋,無緣封王。美籍名宿洛迪克點評佐高域的近况,認為他現時的抗壓能力令人擔憂。

佐高域昨晚(24日)於塞爾維亞公開賽紅土場,面對以中立身分參賽的俄籍球手羅比夫,首盤先以2:6敗陣,次盤搶七扳平盤數,但決勝盤慘被擊潰,以0:6敗陣失冠,亦是首度不敵這名新星。佐高域因未接種疫苗,無法出戰多項比賽,今季首度打入決賽無功而還,羅比夫則已在今年三度奪冠。

39歲美籍名宿洛迪克近日接受Tennis Channel訪問,談及佐高域近期狀態時,認為對方久疏戰陣,失去比賽時的抗壓能力,他說:「你可以不斷訓練,但永遠無法取得正式比賽的感覺。」

其他報道:空手道|劉慕裳超聯不敵勁敵摘銀 今季兩登頒獎台 稱亞運或改期無礙計劃

其他報道:中超|上海申花疑因欠薪被FIFA頒禁令 兩將疫下未註冊或需另覓出路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籃網三連敗勢遭塞爾特人踢出局 杜蘭特陷低潮自責想得太多

相關字詞﹕網球 佐高域 世界第一 世界一哥 羅比夫 體育 塞爾維亞公開賽 疫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