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高普讚奧歷治「利物浦傳奇」 嘲比克福特每個龍門球用足5分鐘 (16:48)

奧歷治今晨(25日)在英超默西塞德郡打吡再演後備殺手,協助利物浦主場以2:0擊敗愛華頓,繼續於積分榜緊貼曼城。領隊高普盛讚這名比利時隊前鋒為「紅軍傳奇」,但他今夏勢約滿離隊尋求新挑戰,AC米蘭或成其中選項。

「紅軍」全場錄得逾八成控球率,但上半場未能撕破敵軍防線,高普於60分鐘換入路爾斯戴亞斯及奧歷治加強火力,僅花兩分鐘便奏效。奧歷治禁區內停球,穆罕默德沙拿傳中造就安德魯羅拔臣頭槌打破缺口。完場前5分鐘,戴亞斯「車身」起腳,奧歷治門前頂入鎖定勝局。利物浦賽後續落後曼城1分,「拖肥」則因般尼昨晚贏波,跌至降班區的第18位。

今仗兩個入球均有份參與的奧歷治,9次面對愛華頓共取得6球進帳,賽後獲高普形容為頂級射手,「他在球場內外都是傳奇,是一名世界級前鋒、我們最佳的射手。他在訓練都能交出相同表現,故有時未能讓他進入大軍,是非常艱難的決定」。然而奧歷治今夏勢約滿離開紅軍,AC米蘭據報或成為其下一站。

愛華頓今仗試圖放慢比賽節奏,門將比克福特上半場接球後,猶豫良久才在毫無壓力下伏地拖延時間,換邊後遭紅軍門將艾利臣比加模仿諷刺。高普回應稱,早已預計對方採用消極戰術,承認球隊早段未能適應,「每次比克福特持球,都花耗約5分鐘,我們面對『鐵桶』卻無法掌控節奏」。他又認為,愛華頓今仗表現值得取得分數,但紅軍下半場變陣後令對手難以招架,終如願取勝。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十連霸 梅拿11次德甲冠軍齊寫歷史 羅拔仔拒答去向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決勝盤吞蛋 主場不敵羅比夫屈居亞軍 前輩憂抗壓力盡失

其他報道:法甲|美斯攻入世界波首為PSG封王 尼馬回應噓聲籲球迷「慳番啖氣」

相關字詞﹕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愛華頓 奧歷治 高普 比克福特 龍門球 打吡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