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馬天尼利連續兩仗「士哥」 領阿仙奴1球小勝李城保榜首 (01:03)

阿仙奴今晨(26日)憑加比爾馬天尼利一箭定江山,連續兩仗「士哥」,作客以1:0小勝李斯特城,兩連勝後續保榜首之位。

阿仙奴上輪聯賽作客反勝阿士東維拉返勝軌,今仗球隊變陣出擊,將翼鋒李安度杜沙特移入中鋒位置,取代近仗表現下滑的尼基迪亞。球隊甫開賽便主導形勢,並於26分鐘由杜沙特遠射死角破網,但球證經VAR覆核後認為在同一攻勢中,阿仙奴後衛賓韋特曾阻礙李斯特城門將丹尼禾特打手槌,判入球無效。6分鐘後,阿仙奴翼鋒卡沙約沙卡於禁區內疑被敵衛攬跌,惟球證並未判罰,半場互交白卷。

換邊後僅1分鐘,「兵工廠」便由翼鋒加比爾馬天尼利接應杜沙特的傳送,殺入禁區近門臥射得手先開紀錄,連續兩仗有「士哥」。55分鐘,沙卡接應馬天尼利的橫傳射入,但因後者越位在先「食詐糊」。落後的李城末段反撲,於74分鐘終由中場達斯貝利賀爾取得是役球隊首個攻門,但柱邊出界。最終雙方未添紀錄,阿仙奴以1球小勝而回,賽後24戰得57分力保榜首。

另外,身陷降班危機的韋斯咸昨於末段15分鐘連入4球,包括丹尼恩格斯於70及72分鐘個人梅開二度,加上迪格蘭賴斯及米查利安東尼奧於78及85分鐘各建一功,於主場4:0大勝諾定咸森林,走出3戰不勝頹勢。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明晚頹勢征熱刺 樸達暗批前帥杜曹 稱「有球員透露季前集訓糟糕」

其他報道:香港田徑系列賽|高澔塱俞雅欣跳遠稱王封后 馬嘉豪締PB摘銅

其他報道:香港田徑系列賽|3百米女飛人齊破PB跑入12秒 身兼教職江俊淇封后 盼取平衡續追夢

其他報道:籃球|港籃亞盃外不敵泰國兩連敗 明鬥馬來西亞爭出線

其他報道:空手道|決賽僅負意大利選手 鄧宇軒世青空手道超聯摘銀

其他報道:田徑|港代表擊敗海外選手毅行者奪冠 黃浩聰:可遇不可求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李斯特城 加比爾馬天尼利 李安度杜沙特 韋斯咸 諾定咸森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