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香港田徑系列賽|高澔塱俞雅欣跳遠稱王封后 馬嘉豪締PB摘銅 (21:44)

香港田徑系列賽一今日(25日)假灣仔運動場上演,港將高澔塱和俞雅欣在男、女子跳遠分途奪冠。

高澔塱在男子跳遠憑第2及6跳躍出7.8米稱王,小將林銘夫以7.6米摘銀,馬嘉豪則跳出個人最佳成績(PB)的7.55米掛銅。高澔塱直言早前戰畢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返港後腳部不適,但因渴望在灣仔場作賽,故輕裝上陣,盼未來兩個月可作出調整,在4月的香港錦標賽以刷新PB(7.87米)為目標。

高澔塱又指去年隨田徑隊在歐洲集訓收穫甚豐,盼今年保持健康再創佳績,「去年歐洲集訓令我更肯定自己的能力,希望今年是豐收年。我之前比賽都會想一定要跳到好成績,始終每人都想跳得遠、跑得快,但可能享受比賽會發揮更好」。

女子跳遠方面,香港紀錄保持者俞雅欣今日以6.03米奪冠,賈慧妍及陳彥霖則獲亞、季軍。俞雅欣透露去年底大病兩場導致狀態平平,而近日調整技術也令她感迷惘,「我的助跑節奏做得不好,技術調整也未能穩定發揮,好像有點兩頭唔到岸」,她期望有更多比賽機會,寓賽於操重拾節奏。

相關報道:香港田徑系列賽|3百米女飛人齊破PB跑入12秒 身兼教職江俊淇封后 盼取平衡續追夢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明晚頹勢征熱刺 樸達暗批前帥杜曹 稱「有球員透露季前集訓糟糕」

其他報道:籃球|港籃亞盃外不敵泰國兩連敗 明鬥馬來西亞爭出線

其他報道:空手道|決賽僅負意大利選手 鄧宇軒世青空手道超聯摘銀

其他報道:田徑|港代表擊敗海外選手毅行者奪冠 黃浩聰:可遇不可求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田徑 香港田徑系列賽 跳遠 高澔塱 俞雅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