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港代表擊敗海外選手毅行者奪冠 黃浩聰:可遇不可求 (16:43)

樂施毅行者相隔4年再辦實體賽,由楊志成擔任隊長,伙全土炮好手黃浩聰、曾福祥及胡文津的8006號隊伍,在昨晚(24日)以11小時38分完成100公里賽事,同時改寫最快港人隊伍時間。第8次參賽並初嚐冠軍滋味的黃浩聰,賽後感慨奪冠為「可遇不可求」。

精英隊伍昨早8時在西貢北潭涌起步,由4名本地精英跑手組成的8006號隊伍,在初段跟另外兩隊爭標分子鬥得叮噹馬頭,但他們在麥理浩徑4段後拉開距離,終在昨晚7時38分率先衝線,以11小時38分鐘完賽。

黃浩聰表示昨天氣熱,以11小時38分鐘完成已屬超水準發揮。他透露自己第8次參加樂施毅行者,之前未曾首名衝線,感覺可遇不可求,「毅行者並唔係一個人嘅事,要贏得冠軍要4個人,以及背後4班人嘅力量集合埋一齊,再配合埋天時地利人和,先可以做到嘅事」。他又感激背後本地跑界的支持,「能夠集合到咁多香港跑手嘅力量去成就呢件事,感覺真係好正」。

其他報道:歐霸抽籤︱曼聯16強再訪西班牙鬥貝迪斯 阿仙奴遇士砵亭日援對碰

其他報道:歐霸附︱曼聯反勝巴塞闖16強 兩名森巴兵各建功 主場連續18場不敗

其他報道:足球︱拉莫斯宣布退出西班牙國家隊結束18年生涯 聲明抱怨不在新帥計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樂施毅行者 黃浩聰 楊志成 曾福祥 胡文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