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明晚頹勢征熱刺 樸達暗批前帥杜曹 稱「有球員透露季前集訓糟糕」 (20:58)

在各項賽事近10仗僅1勝的車路士,明晚(26日)將作客惡鬥熱刺,賽前主帥樸達承認球隊重整旗鼓需時,更透露陣中有經驗的球員曾向他透露,在前帥杜曹去夏領軍時的季前集訓情况糟糕,窒礙了球隊磨合的良機。

車路士在去夏由美籍富豪保亞利入主後,於9月以成績原因辭退時任主帥杜曹,並由白禮頓挖角樸達接掌帥位。不過,球隊在他治下除了在10月時曾踢出一段五連勝走勢外,其餘各項賽事20場僅4勝,至今帶隊共25仗勝率只有36%,在聯賽榜排第10,兩項本土盃賽已出局之餘,於歐聯16強鬥多蒙特亦先輸首回合。

對於戰績不濟,樸達今(25日)回應道:「這是非常困難的工作,有很多因素影響了球隊。班主花了很多錢買球員,自然令大家有更高期望,同時亦會帶來更多壓力。目前除了傷兵問題,陣中有很多年輕或初到英超的球員,這需要時間去磨合,亦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地方。」惟他又透露,陣中有經驗的球員曾向他表示,前帥杜曹在今季的季前集訓不理想,「我獲告知當時的季前備戰,是他們球員生涯經歷過最差的一次。雖然我不在場,不能說些什麼,但這的確會影響球隊」。

軍情方面,熱刺主帥干地昨證實再因病缺席,今仗由助教史迪連尼暫代領軍,而門將洛里斯等4將因傷避戰。至於「藍戰士」則有上仗頭部受傷的艾斯派古達等5將缺陣。

其他報道:香港田徑系列賽|3百米女飛人齊破PB跑入12秒 身兼教職江俊淇封后 盼取平衡續追夢

其他報道:籃球|港籃亞盃外不敵泰國兩連敗 明鬥馬來西亞爭出線

其他報道:空手道|決賽僅負意大利選手 鄧宇軒世青空手道超聯摘銀

其他報道:田徑|港代表擊敗海外選手毅行者奪冠 黃浩聰:可遇不可求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樸達 熱刺 干地 杜曹 保亞利 藍戰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