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球|因天氣不穩改以54洞決勝負 港將許龍一國際都會賽擴大榜首優勢 (19:07)

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今日(25日)續於粉嶺高球場舉行,惟第3輪賽事因天氣不穩而中斷,改以54洞決勝負,賽事將於明早8時05分重開。許龍一以低標準13桿續居榜首,力爭成為史上首名贏得亞巡賽的港將。

在頭兩輪打出低標準6桿完賽的許龍一,於決賽開局表現出色,第1洞已成功抓下「小鳥」,惟他以平標準完成第2洞後,賽事因天氣不穩而中斷,這名22歲港將以低標準13桿續居榜首。由於菲籍球手塔布拿在首洞失誤吞下「雙柏忌」,令許龍一的領先優勢擴至4桿。

賽會宣布賽事改以54洞決勝負,以及定出4個英國公開賽資格。許龍一在今年取得亞巡賽全卡,首次以職業身分在主場作賽,便有機會成為香港歷來首名亞巡賽冠軍,以及自1959年後首名參戰英國公開賽的港將,但他仍謙稱:「尚有多個洞才結束比賽,我要專注做到最好。」

賽會在3時許宣布中斷賽事時,只有8名球員完賽,當中包括港將伍城鋒以75桿完賽,總成績為高標準5桿的215。至於另一取得亞巡賽全卡的張雄熙,完成頭8洞後總成績高標準3桿,業餘球手吳所謂完成頭15洞,總成績則高標準1桿。

相關新聞:高球︱港將許龍一國際都會賽次日登榜首 低標準12桿強勢晉決賽

其他新聞:劍擊|江旻憓不敵法籍劍手 世界盃南京站16強止步

其他新聞:德甲|拜仁傳日內炒主帥拿高斯文 杜曹勢接任

其他新聞:魚尾獅盃|港足U22小勝新加坡 闖決賽鬥馬來西亞爭冠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許龍一 亞巡賽 國際都會高爾夫球錦標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