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德甲|拜仁傳日內炒主帥拿高斯文 杜曹勢接任 (23:38)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據報將在日內解僱主帥拿高斯文,並隨即委任德國籍名帥杜曹接掌帥印,簽約至2025年夏天。

據德國《圖片報》消息指,拜仁已決定提前與合約原定2026年才到期的拿高斯文分道揚鑣,惟直至昨日這名35歲少帥在受訪時仍對自己即將被炒毫不知情。據報會方已與曾執教多蒙特及車路士的49歲德籍教頭杜曹達成共識,將在日內落實與對方簽下兩年合約,期望這名前季帶領「藍戰士」在歐聯封王的名帥,可協助拜仁重登歐洲之巔。若交易如期成事,意味他將有望在下輪聯賽的榜首大戰倒戈「蜜蜂兵團」。

現年35歲的少帥拿高斯文昔日帶領RB萊比錫備受好評,於2021年獲邀接掌拜仁,至今領軍贏得一座德甲及兩座德超盃,今季亦在歐聯淘汰巴黎聖日耳門(PSG)殺入8強。惟球隊在今屆德甲表現不穩,上輪聯賽作客不敵利華古遜後,以25戰得52分跌落次席,落後榜首的多蒙特1分,爭取聯賽11連霸現暗湧。

其他報道:友賽|阿根廷世盃封王後首擊 美斯寫入球里程碑領銜挫巴拿馬

其他報道:歐國外︱葡軍新官上任旗開得勝 C朗締國際賽上陣及隊史入球紀錄 「破紀錄是我動力」

其他報道:歐國外︱英格蘭挫意大利近7次交手首勝 卡尼刷新隊史紀錄 意新兵處子戰建功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拿高斯文 杜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