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江旻憓不敵法籍劍手 世界盃南京站16強止步 (16:32)

女子重劍世界盃南京站今日(25日)上演正賽,剛升上世界排名第2的港隊星將江旻憓,先後擊退中、美籍對手,惟16強力戰下以13:15不敵法國隊劍手,無緣晉級。

以種子身分出戰正賽的江旻憓,成為港隊在女重世界盃南京站的獨苗,她在首圈先以15:5輕取東道主劍手趙妍,及後再以15:13力克美籍對手華盛頓(Isis Washington)。不過,江旻憓在16強面對世界排名第110位的法籍小將娜貝芙(Camille Nabeth)陷入苦戰,最終以13:15敗陣,無緣晉級。港隊在明日將轉戰團體賽,預計江旻憓將領銜出擊。

男重方面,港隊在世界盃布宜諾斯艾利斯站傳來好消息,吳浩天在外圍賽的小組賽5勝1負,直入正賽,而方凱申和周澤軒亦從淘汰賽突圍而出,獲得正賽資格。至於羅浩天在男佩世界盃布達佩斯站闖正賽,則成港隊獨苗。

其他新聞:德甲|拜仁傳日內炒主帥拿高斯文 杜曹勢接任

其他新聞:魚尾獅盃|港足U22小勝新加坡 闖決賽鬥馬來西亞爭冠

其他新聞:友賽|日韓世盃後重新出發 主場分途言和烏拉圭哥倫比亞

其他新聞:高球︱港將許龍一國際都會賽次日登榜首 低標準12桿強勢晉決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劍擊 劍擊世界盃 重劍 江旻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