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魚尾獅盃|港足U22小勝新加坡 闖決賽鬥馬來西亞爭冠 (22:41)

港足U22今晚(24日)在魚尾獅盃首戰面對東道主新加坡隊,終憑傑志小將趙聡悟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後日將與馬來西亞隊爭冠。

由港超球隊香港U23主帥司徒文俊領軍的港足U22,此戰曾為大港腳上陣兩次的余在言擔任隊長,日前落實轉投日足聯(JFL)滋賀湖王的後衛梁祐維出任正選中堅。新加坡U22則以幼獅隊球員為骨幹,當中包括曾效力傑志青年軍的中場Jared Gallagher。

港足U22開賽首15分鐘稍佔上風,馬希偉及劉家喬先後禁區內起腳,均角度欠奉未能考驗敵軍門將。新加坡U22站穩陣腳後漸見威脅埋門,其中Abdul Rasaq於35分鐘接應短傳後,禁區內扣過葉卓文起腳,被門將伍瑋謙擋出。戰至40分鐘,余在言邊路罰球斬入禁區,馬希偉在對手解圍現誤會後快腳射中柱,趙聡悟門前補射中鵠,助港足U22半場以一球領先。

新加坡U22換邊後積極反撲,Jordan Emaviwe在52分鐘接應角球頭槌攻門,伍瑋謙面對敵軍球員衝門仍奮身救走。港足較後時間一直受壓,伍瑋謙補時階段出迎打手槌後,敵軍Syahadat Masnawi及Harhys Stewart連環攻門,分別遭梁祐維護空門及伍瑋謙回身擋出。最終港足有驚無險地保住勝局,晉級決賽硬撼同日以4:2擊敗柬埔寨U22的馬來西亞U22。

其他報道:友賽|阿根廷世盃封王後首擊 美斯寫入球里程碑領銜挫巴拿馬

其他報道:歐國外︱葡軍新官上任旗開得勝 C朗締國際賽上陣及隊史入球紀錄 「破紀錄是我動力」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足 魚尾獅盃 趙聡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