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曼城再戰萊比錫爭入8強 哥帥叮囑迪布尼夏蘭特「更簡單直接」 (21:29)

歐聯16強次回合明晨(15日)再度開戰,首回合言和1:1的英超「二哥」曼城,將返主場與RB萊比錫再決高下。賽前主帥哥迪奧拿叮囑陣中兩大球星奇雲迪布尼及艾寧夏蘭特,在場上可踢得更簡單直接。

因病無緣首回合出征萊比錫的奇雲迪布尼,在日前英超對水晶宮後備披甲11分鐘後,明晨料復任正選,與根度簡及洛迪卡斯簡迪坐鎮中場,為箭頭艾寧夏蘭特提供攻門彈藥。迪布尼今季屢受傷病困擾,球隊近9仗只5次擔正,並被質疑不復當年勇,31歲的他說:「球迷期待我每仗都能傳射得手,而我也認為自己已做得不錯。或者我的助攻少了,卻不代表我的創造力減退。對於這8年的曼城歲月和15年的職業賽生涯,我是感覺良好的。我踢足球的原因是我喜愛它,而不是由於我必須這樣做,這已是一件美事。」

不過,「藍月」主帥哥迪奧拿賽前叮囑對方及夏蘭特,在場上可踢得更簡單直接,「迪布尼已不需要我再去啟發他什麼了,只需要在場上做得更簡單直接便可,他有出眾的能力去製造入球及助攻,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夏蘭特亦同樣如是」。

軍情方面,曼城此戰可「夫添」作賽,惟萊比錫除了有4名傷兵外,受腿筋傷患困擾前鋒尼干古,有機會繼缺陣日前德甲主場大勝慕遜加柏後再度休戰。

其他報道:體育︱港劍新星鄭鐵男膺年度傑青運動員 為獲獎感驚喜 展望下月世青賽

其他報道:足球︱下屆世盃48隊擬沿用每組4隊賽制 總場次由64增至104場 賽期延長逾一周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場外風波不斷 新星加維遭撤銷一隊註冊 今夏或變自由身

其他報道:NBA︱亮槍事件後復出無期 摩蘭特須接受心理輔導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聯 曼城 藍月 RB萊比錫 哥迪奧拿 奇雲迪布尼 艾寧夏蘭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