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下屆世盃48隊擬沿用每組4隊賽制 總場次由64增至104場 賽期延長逾一周 (19:54)

據多間傳媒報道,下屆2026年國際足協(FIFA)世界盃決賽周擬將沿用每組4隊賽制,由於屆時球隊總數已增至48隊,總場次將達104場,賽期亦由過往約30日延長至39日。

下屆世界盃決賽周將由美國、加拿大及墨西哥合辦,球隊總數亦首次增至48隊。據報FIFA已決定小組賽將沿用過往每組4隊的形式,48隊分12組作賽,每組首、次名,以及8支最佳小組第3名,將可躋身32強淘汰賽。由於增加了分組數目及32強階段,決賽周總場數亦由上屆的64場,增至104場,賽期亦由30日延長至39日,決賽暫定為美國時間7月19日。

其他報道:西甲︱巴塞場外風波不斷 新星加維遭撤銷一隊註冊 今夏或變自由身

其他報道:NBA︱亮槍事件後復出無期 摩蘭特須接受心理輔導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世界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