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亮槍事件後復出無期 摩蘭特須接受心理輔導 (15:33)

NBA孟菲斯灰熊當家球星摩蘭特日前醜聞纏身,據《ESPN》今日(14日)報道,這名23歲控衛正接受心理輔導,球隊亦宣布他將無限期缺陣。

《華盛頓郵報》曾報道摩蘭特涉嫌持槍恐嚇17歲青年,這名NBA星將月初又在社交網直播亮槍引起軒然大波,及後因警方不起訴而逐漸淡化。不過,《紐約郵報》周日公開摩蘭特在夜店與脫衣舞女郎的不雅照片,更可見地上鋪滿鈔票,報道稱他在兩晚共付逾5萬美元(約39.2萬港元)小費。

據《ESPN》報道,摩蘭特正於佛羅里達州接受心理輔導,他曾透過聲明表示「需要尋求幫助,學習應對壓力」,灰熊主帥贊堅斯亦稱這名星級控衛沒有歸隊時間表,意味他可能缺席上陣一段長時間。據悉可口可樂旗下的運動飲料Powerade已將摩蘭特拍攝的廣告下架,但運動品牌Nike沒有選擇割席,並發聲明以示支持:「我們欣賞摩蘭特的責任感,並支持他以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的決定。」

另外,金州勇士在今日的NBA常規賽,有基利湯臣上半場轟入8球三分、全場貢獻38分,加上史堤芬居里和佐敦普爾分別得23及20分,主場以123:112挫鳳凰城太陽。東岸一哥密爾沃基公鹿則有缺陣3場的「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復出,這名星級前鋒交出「雙雙」46分及12個籃板,作客以133:124力克薩克拉門托帝王。

其他報道:網球︱烏克蘭女將恐慌發作棄戰印第安賽 稱與WTA總裁就俄烏局勢對話有關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灰熊 摩蘭特 公鹿 字母哥 安迪度高安普 帝王 勇士 基利湯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