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場外風波不斷 新星加維遭撤銷一隊註冊 今夏或變自由身 (17:42)

巴塞隆拿最近場外問題不斷,繼捲入兩名前會長涉嫌賄賂球證的官司,西甲賽會今日(14日)宣布撤銷巴塞新星加維的一隊球員註冊,這名18歲西班牙國腳今季或回復青年軍球員身分繼續上陣,但隨時變成今夏完約可自由身轉會,據報巴塞將會上訴。

加維於去年9月續約巴塞至2026年,但超出球會薪酬空間,令交易未能完成。巴塞之後提出訴訟,西班牙法院今年1月31日原下令西甲接受加維的註冊。不過西甲賽會今發聲明稱收到法院通知,由於球會未能在訴訟期限前提出訴訟,違反法庭協議而推翻判決。若維持原判,加維今季雖然可繼續為巴塞上陣,但新合約被視為無效後,個人條款需回到續約前,包括由6號穿回30號球衣,變回青年軍球員身分,以及今夏完約變成自由身球員。

此外,巴塞隆拿日前被起訴於2001年至18年期間,向西班牙足總球證委員會副會長尼格利亞的私人公司,共支付了840萬歐元(約7057萬港元)的「顧問費」,提供建議如何在比賽中「應付」球證,事件涉及兩名前會長巴杜姆與羅素。巴塞現任會長拿樸達堅稱球會從未收買球證。

西甲賽事方面,馬德里體育會憑30歲西班牙隊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在補時階段門前建功,射入今季第10個聯賽入球,協助球隊作客以1:0絕殺基羅納。馬體會近9場聯賽不敗,25戰48分續排第3位。

其他報道:英超︱卡斯米路今季兩度紅牌勢停4仗 曼聯領隊坦夏格批球證執法尺度不一

相關報道:英超︱杜沙特3助攻捷西斯復出 榜首阿仙奴挫富咸五連捷 10人曼聯悶和修咸頓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破逾3年錦標荒 透露在決賽受傷 曾懷疑奪冠「又要等下次」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加維 巴塞隆拿 拿樸達 巴度姆 羅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