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田徑︱跳遠新星林銘夫系列賽二封王 將轉全職誓躍過8米 (20:25)

香港田徑系列賽二今日(12日)續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新星林銘夫在男子跳遠以7.81米封王,他透露將會轉全職運動員,並以躍過8米為目標。至於馬嘉豪跳出個人最佳成績(PB)7.67米得亞軍,排名第6的曾煜培以7.21米平U18紀錄;俞雅欣則以6.19米贏得女子跳遠后座。

林銘夫上周在港九區D2學界田徑躍出7.89米,一舉打破學界紀錄及「跳遠王子」陳銘泰保持的U20港績(7.73米)。他在系列賽二奪冠後,表示身體未及恢復導致狀况平平,但能跳上7.8米已收貨。他續指,希望能穩定跳出這成績,以4月底的香港田徑錦標賽跳過8米為目標,並盼6月在韓國舉行的亞青田徑賽衝擊獎牌。

跳高方面,鍾慧欣以1.77米奪冠,張靜嵐及黃沅嵐分列亞、季軍。

相關報道:田徑系列賽二︱師徒齊上頒獎台 陳彥霖三級跳封后 周子雅摘銅兼破港青紀錄

其他報道:體操︱石偉雄世盃巴庫站摘銅 鎖定世界賽資格 李世光跳得分創今季新高

其他報道:羽毛球︱伍家朗「港隊內訌」挫李卓耀 德國公開賽闖男單決賽 

其他報道:羽毛球︱港將呂樂樂伙吳詠瑢泰國挑戰賽女雙摘銀

其他報道:英超︱夏蘭特12碼奠勝曼城險勝 熱刺車路士同贏3:1 三笘薰助攻白禮頓得1分(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田徑 田徑系列賽 林銘夫 跳遠 馬嘉豪 曾煜培 鍾慧欣 張靜嵐 黃沅嵐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