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伍家朗「港隊內訌」挫李卓耀 德國公開賽闖男單決賽 (01:35)

港羽兩大男單好手伍家朗及李卓耀,今晨(12日)於德國羽毛球公開賽4強交鋒,上演「港隊內訌」,最終伍家朗以局數2:1取勝殺入決賽,將與中國隊的李詩灃爭金。

伍家朗今仗開賽早段打出一段6:0攻勢拉開,及後李卓耀一直未能追近,家朗以21:14拿下首局。次局李卓耀早段發力先贏3分,並於中後段拉開優勢,同樣贏21:14扳平局數。決勝局雙方爭持激烈,家朗中段一度拉開11:6下,終贏21:15,以局數2:1贏下這場港隊大戰,今年第2度殺入公開賽男單決賽。

同日另一場男單4強,中國隊的李詩灃以局數2:0力克前世界一哥的日本隊名將桃田賢斗,將與伍家朗爭金。

相關報道:羽毛球︱伍家朗李卓耀德國公開賽闖男單4強 今演「港隊內訌」爭入決賽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意外不敵般茅 逾6年首交手吞敗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把握東方兩度失誤再勝「東傑大戰」 葉鴻輝批兩失球如送禮

其他報道:籃球|香港東方ABL總決賽先拔頭籌 16分輕取越南西貢熱火 明劍指冠軍

其他報道:田徑系列賽二︱師徒齊上頒獎台 陳彥霖三級跳封后 周子雅摘銅兼破港青紀錄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德國羽毛球公開賽 伍家朗 李卓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