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港將呂樂樂伙吳詠瑢泰國挑戰賽女雙摘銀 (19:22)

泰國羽毛球挑戰賽今日(12日)煞科,港將呂樂樂/吳詠瑢在女雙決賽,以直落兩局不敵中華台北組合劉巧芸/汪郁喬,屈居亞軍。

呂樂樂與吳詠瑢在去年10月在越南公開賽首度合作即奪季軍,今年2月亦有在亞洲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出戰女雙,是次在泰國挑戰賽是兩人第3次在國際賽亮相。港隊組合從預賽突圍而出,一路過關斬將,殺入決賽面對中華台北隊的劉巧芸/汪郁喬,首局初段連失4分後,一直未能縮窄差距,局尾再失6分下,以9:21先輸一局。

呂樂樂與吳詠瑢次局表現慢熱,兩人一直處於下風,力戰下再負15:21得亞軍,取得二人合作以來最好成績。

相關報道:羽毛球︱伍家朗「港隊內訌」挫李卓耀 德國公開賽闖男單決賽 

其他報道:英超︱夏蘭特12碼奠勝曼城險勝 熱刺車路士同贏3:1 三笘薰助攻白禮頓得1分(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呂樂樂 吳詠瑢 泰國羽毛球挑戰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