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尼馬足踝無骨折 歐聯16強次回合征拜仁未絕望 (20:13)

巴西球星尼馬昨(20日)於替法甲球會巴黎聖日耳門(PSG)上陣時扭傷足踝,被抬出場。PSG今晨指他未有骨折,但韌帶傷勢情况日內才清楚,暫難評估他能否在兩周後的歐聯16強次回合作客拜仁慕尼黑時上陣。

尼馬自2017年由巴塞隆拿加盟後,已因傷缺席了86場PSG的比賽,昨下半場與里爾中場班捷文安達碰撞後扭傷右足踝,起初能靠隊友拉起站立,但未能步行,最終要由擔架抬出場。法國傳媒指由於他未有骨折,如韌帶傷勢亦不嚴重的話,料只需休息半個月,趕及下月8日對拜仁時復出。主帥加迪亞另指上半場傷出的左閘紐奴文迪斯無大礙。

PSG昨憑美斯的罰球補時4:3絕殺里爾,在法甲榜首續5分領前馬賽,後者作客3:2險勝圖盧茲。第3至5的摩納哥、朗斯及雷恩同樣全取3分。

相關報道:法甲︱美斯罰球助PSG絕殺里爾 走出三連敗頹勢 尼馬傷出恐收咧

其他報道:NBA|76人「替工」爆冷膺NBA入樽王 李拿特首問鼎三分王(附精華)

其他報道:籃球︱中國男籃抵港備戰世盃外圍賽 姚明領隊身分隨行獲球迷「打卡」

其他報道:風帆︱港將包辦首屆「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三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里爾 馬賽 尼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