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風帆︱港將包辦首屆「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三甲 (19:30)

一連4日舉行的首屆「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暨第七屆「新鴻基公司香港帆船賽周」今(19日)煞科,最終港將包辦亞帆賽三甲,其中麥曉彤伙拍Emily Polson以18分摘金而回。

今屆賽事吸引240名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的選手來港參戰,首兩日賽事在和緩的風勁下展開,海面有湧浪,風向搖擺不定,卻無阻一眾帆手陣上發揮。昨日風力一度轉弱,直至今日更因多個賽區處於無風狀態,賽會宣佈取消餘下兩場賽事,直接計算總成績得出賽果。而焦點賽事的首屆「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最終成為港隊代表的天下,其中麥曉彤伙拍Emily Polson以18分摘金,羅子豐與林啟朗以20分緊隨奪銀,而馮俊豪首次與Jack Dingemans合作上陣即以43分奪銅而回。

此外,賽會於比賽期間亦主動提倡保護海洋訊息,而賽事義工日前駕駛安全船前往賽區時,更在蒲台島以北拯救了一隻被「鬼網」所纏的海豚。與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合辦今次賽事的香港遊艇會代表透露,將為「香港帆船賽周」劍指「潔淨帆船賽白金獎」,盼藉此提高外界保護海洋意識。

其他報道:英超|紐卡素吞利物浦兩蛋 普比領紅無緣英聯盃決賽 卡利奧斯勢臨危受命

其他報道:籃球|76人「替工」爆冷膺NBA入樽王 李拿特首問鼎三分王(附精華)

其他報道:港足︱陳晉一外流西班牙首建功 頭槌助皇家伊倫聯奠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李斯特城 坦夏格 拉舒福特 沙比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