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中國男籃抵港備戰世盃外圍賽 姚明領隊身分隨行獲球迷「打卡」 (20:49)

中國男籃月底以香港荃灣體育館作主場,出戰兩場國際籃協(FIBA)世界盃亞大區外圍賽。中國籃協主席的NBA名宿姚明首次兼任領隊,今日(19日)隨大軍抵港,獲大批巿民在機場迎接。

中國隊在姚明和新帥祖謝域(Aleksandar Djordjevic)的帶領下,從上海完成集訓赴港,大軍甫抵達接機大堂,即引起巿民歡呼起哄,不少人衝上前「打卡」拍照,更有女球迷突破重圍,向郭艾倫等星將送上禮物。中國隊隨後登上隊巴,前往下榻的九龍香格里拉酒店。

中國男籃在世盃外亞洲區最後兩仗將以荃灣體育館為主場,並於本周四(23日)晚上7時半對哈蕯克隊,以及下周日(26日)中午12時鬥伊朗隊。荃灣體育館全場最多可容納1908人,賽事最多提供1100座位,約100門票分發予本地學生入場觀賽,約600張賽事門票在上周三開買,僅15分鐘便全數售罄。

前港隊代表吳華峰現於萬鈞伯裘書院任教,他今日帶同40名學生,與一班香港籃球總會青訓學員接機。身高1.96米高的「波爾」笑言,希望學生能到場感受氣氛,「學生以為我很高,但我比起中國隊球員來說是最矮的,他們較少機會接觸中國隊等高水平的賽事。姚明是神級球員,他們自然認識,但其他現役球員要趁現在認識」。他續指, 大會將安排門票給學生觀賽,或讓學生參與義務工作。

其他報道:籃球|76人「替工」爆冷膺NBA入樽王 李拿特首問鼎三分王(附精華)

其他報道:港足︱陳晉一外流西班牙首建功 頭槌助皇家伊倫聯奠勝

其他報道:英超|紐卡素吞利物浦兩蛋 普比領紅無緣英聯盃決賽 卡利奧斯勢臨危受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籃球亞洲盃外圍賽 中國男籃 姚明 周琦 郭艾倫 王哲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