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法甲︱美斯罰球助PSG絕殺里爾 走出三連敗頹勢 尼馬傷出恐收咧 (22:26)

近况低迷的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於法甲憑基利安麥巴比梅開二度,加上美斯完場前射入罰球絕殺,主場以4:3險勝里爾,結束各項賽事三連敗頹勢。惟球星尼馬是役更疑重創於下半場初段退下火線,恐提早收咧。

PSG在上周中的歐聯16強首回合不敵拜仁慕尼黑後,昨返聯賽迎戰里爾有已傷癒的基利安麥巴比復任正選,與尼馬及美斯合作攻堅。麥巴比於11分鐘先為球隊開紀錄,6分鐘後尼馬建功拉開比數。及後里爾大舉反擊,先於24分鐘由迪亞基特扳回一城,再於58分鐘藉PSG中場馬高華拉堤犯規博得12碼,由約拿芬大衛主射命中扳平。戰至69分鐘,莊拿芬班巴藉突擊以寡敵眾力壓PSG守衛射入反超。

末段反撲的PSG在87分鐘由麥巴比禁區內快腳鏟射入網扳平,再由美斯在補時階段博得罰球,自己親自操刀直射入網,助PSG絕殺里爾返勝軌,走出各賽事三連敗頹勢,賽後以24戰得57分續居首。

其他報道:英超|紐卡素吞利物浦兩蛋 普比領紅無緣英聯盃決賽 卡利奧斯勢臨危受命

其他報道:籃球|76人「替工」爆冷膺NBA入樽王 李拿特首問鼎三分王(附精華)

其他報道:港足︱陳晉一外流西班牙首建功 頭槌助皇家伊倫聯奠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巴黎聖日耳門 里爾 尼馬 基利安麥巴比 美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