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福仔起孖連續5仗「士哥」 曼聯3蛋贈李城 (23:56)

曼聯今(19日)於英超憑射手拉舒福特梅開二度,加上翼鋒查頓辛祖「埋齋」,在主場以3:0輕取李斯特城,兩連勝後以24戰得49分穩居第3位,落後踢少1場的榜首阿仙奴5分。

李斯特城是役早段反客為主,先於8分鐘由翼鋒哈維班尼斯近射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撲出,再於20分鐘有前鋒伊思拿祖的頭槌再次未能攻破迪基亞十指關。結果攻勢較少的「紅魔」反而在25分鐘藉一次反擊,由近態甚勇的前鋒拉舒福特射入先開紀錄,個人各項賽事連續5仗有入球,助球隊半場1球領先。換邊後曼聯重掌形勢,並由「福仔」在58分鐘個人梅開二度,加上查頓辛祖在4分鐘後錦上添花,終助紅魔以3球大勝李斯特城,賽後24戰得49分,追至落後次席的曼城3分,與榜首阿仙奴則相距5分但多踢1場。

相關報道:英超|紐卡素吞利物浦兩蛋 普比領紅無緣英聯盃決賽 卡利奧斯勢臨危受命

其他報道:英超|紐卡素吞利物浦兩蛋 普比領紅無緣英聯盃決賽 卡利奧斯勢臨危受命

其他報道:法甲︱美斯罰球助PSG絕殺里爾 走出三連敗頹勢 尼馬傷出恐收咧

其他報道:籃球︱中國男籃抵港備戰世盃外圍賽 姚明領隊身分隨行獲球迷「打卡」

其他報道:風帆︱港將包辦首屆「29er亞洲帆船錦標賽」三甲

其他報道:籃球|76人「替工」爆冷膺NBA入樽王 李拿特首問鼎三分王(附精華)

其他報道:港足︱陳晉一外流西班牙首建功 頭槌助皇家伊倫聯奠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李斯特城 坦夏格 拉舒福特 沙比薩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