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6將得分上雙 東方ABL大勝印尼泗水羅浮宮 明鬥越南西貢熱火 (22:13)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邀請賽今日(14日)續於印尼上演,香港東方有6人得分達雙位數,包括巴錫只打半場得全隊最高19分,以及麥洛連和基拔交出「雙雙」,終以109:64大勝東道主的印尼泗水羅浮宮,明日下午5時將「背靠背」鬥越南西貢熱火。

東方在上仗不敵澳門黑熊後,今場面對東道主球隊盡顯爭勝決心,雖然兩隊在開賽初段鬥得緊湊,「藍軍」首節僅領先21:17,但次節有巴錫和麥洛連裏應外合,前者頭兩節轟5球3分共得19分,後者則於禁區一柱擎天,多次摘下籃板,完半場將領先優勢擴至51:35。

東方在下半場維持領先,主帥柏利施域為準備「背靠背」賽事作出輪換,後備上陣的梁嘉顯貢獻14分,徐氏兄弟遠成及遠征各得10分,巴錫轟5球3分得19分,而麥洛連和基拔交出「雙雙」,兩人同得17分,前者摘下15個籃板,後者則交出10記助攻,領東方以109:64大勝印尼泗水羅浮宮,戰績改寫至5勝1負。

對於東方6人得分上雙,麥洛連直言反映球隊板凳深度,而且隊友願意分享球權。至於東方明日面對戰績為4勝1負的越南西貢熱火,主帥柏利施域不敢掉以輕心,「他們或是最難打的對手,我今場也讓一些球員休息,希望明日可以盡力而戰」。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5球大勝港會 伊高後備入替完成返港首戰 稱自身風格略有改變

其他報道:籃球︱被土耳其當局列恐怖份子懸紅通緝 前NBA球員簡達認憂人身安全

其他報道:港超︱深水埗險勝U23贏榜尾戰首「開齋」 杜國榆首建功 郭嘉諾目標雙位數積分

其他報道:籃球︱被土耳其當局列恐怖份子懸紅通緝 前NBA球員簡達認憂人身安全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盼汲取挫折打好根基 展望今年亞運世界賽爭佳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香港東方 印尼泗水羅浮宮 越南西貢熱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