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5球大勝港會 伊高後備入替完成返港首戰 稱自身風格略有改變 (21:12)

傑志在今晚(14日)港超憑丹恩奴域梅開二度,主場以5 :0大勝港會,新加盟的伊高沙托尼於53分鐘後備入替,完成重返港超首戰。這名早前30歲生日的前香港足球先生稱,經過兩年多在中國及日本聯賽落班,也改變了一些自身風格,「不再像是3、4年前年輕的我,現在會有更多傳球與隊友配合」。

傑志憑丹恩奴域頭頂腳踢梅開二度,以及基爾頓建功,在上半場已領先3:0。下半場羅拔圖及米基爾再入兩球,終以5:0大勝港會,賽後8戰21分,暫升榜首,領先明晚才出戰的理文3分。

2018/19年港足先生伊高沙托尼,自2020年10月後,相隔逾兩年重返港超,過去兩年他先後效力中甲梅州客家及日乙甲府風林,上季隔甲府贏得日本天皇盃。今仗賽後場邊還有球迷身穿甲府球衣,以及高舉其和富大埔的18號球衣。

剛於周日30歲生日的伊高表示,高興首為傑志上陣及個人兩個月來首仗,笑言加盟爭標的傑志是有些壓力,又稱經過在日本聯賽落班半年後進步不少,也改變了些自身風格,「不再像是3、4年前年輕的我,現在我會有更多傳球與隊友配合」。傑志主教練朱志光也稱,感覺伊高表現成熟了一點,並不擔心會跟明加索夫等翼鋒「撞位」,「以前他往往盤球會壓落底線,今場可能早已領先,他後備入替後踢得很聰明,有和隊友撞牆配合,現在傑志多名前場球員都可左右兩邊踢」。他笑言伊高曾向他透露,在內地聯賽落班時受疫情隔離因素影響,「人生如少了數年」,亦因而跟家人長時間分隔兩地,故去年底主動聯絡他,希望返港加盟傑志,同時有更多時間陪伴妻兒。

相關報道:港超︱深水埗險勝U23贏榜尾戰首「開齋」 杜國榆首建功 郭嘉諾目標雙位數積分

其他報道:籃球︱被土耳其當局列恐怖份子懸紅通緝 前NBA球員簡達認憂人身安全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盼汲取挫折打好根基 展望今年亞運世界賽爭佳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港超 傑志 伊高沙托尼 港會 和富大埔 甲府風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