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31歲夏薩特宣布結束國際賽 比利時祝福「隊長一切順利」 (20:49)

皇家馬德里的31歲翼鋒夏薩特,今日(7日)在社交網站Instagram宣布退出比利時國家隊,而今屆世界盃分組賽黯然出局的「歐洲紅魔鬼」其後則以「隊長,一切順利」祝福對方。

夏薩特寫道:「我已決定結束國際賽生涯,繼任人已準備就緒。新的一頁今天已開始。感謝你們的愛和無與倫比的支持。感謝你們自 2008年以來,與我分享所有快樂。我一定會想念大家。」他被視為比利時隊「黃金一代」的重心人物之一,為比軍上陣126次入33球,曾參戰3屆世界盃和兩屆歐洲國家盃,最佳成績是帶領國家隊獲得2018年世盃季軍。

惟自他於2019年夏天由車路士轉會皇家馬德里後,便因傷患頻仍及體重問題而影響表現,總計近4季為「銀河艦隊」上陣72次只入7球,並連帶在國際賽也急走下坡,今屆世界盃3場分組賽兩度擔正和1次後備上陣,卻「食白果」兼無助攻,而比軍亦在只入1球下,取得勝和負各一得4分,在小組排第3「畢業」。夏薩特是繼比軍前帥馬天尼斯後,第2個離隊的球隊重要人物。傳言守將維頓漢、艾達韋列特、梅尼亞和中場韋素等,亦或會步夏薩特之後離開比軍。

相關報道:世界盃︱大型研究分析12碼命中因素 英媒披露射碼訓練細節

相關報道:世界盃|碧咸向阿諾特傳授「七旋斬」要訣 回憶費格遜昔日指導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外援巴爾拿約滿離隊 感激對方過去兩年貢獻

其他報道:籃球|男拔萃違防疫措施被判棄權 英華頂上明D1學界決戰喇沙

相關字詞﹕體育 皇家馬德里 夏薩特 比利時隊 世界盃2022 冊重 傷患 歐洲國家盃 馬天尼斯 維頓漢 艾達韋列特 韋素 分組賽 出線 梅尼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