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籃球|男拔萃違防疫措施被判棄權 英華頂上明D1學界決戰喇沙 (18:07)

九龍區D1學界男籃明午(8日)5時半假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上演男甲決賽,原定由拔萃男書院與喇沙書院爭冠,惟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今日宣布,男拔萃在4強因違反學界防疫措施而被判棄權,失去決賽資格及精英賽席位,英華書院則取代男拔萃出戰決賽。

男拔萃在上月的4強戰,原以40:38擊敗英華,晉級決賽。不過,學體會今日更新賽程,男拔萃變成0:20落敗,決賽改由英華鬥喇沙,同日的季軍戰亦宣告取消。據悉男拔萃在4強戰當日,曾派出為暫停校內面授課堂或停課的球員上陣,故違反《參加 2022-2023 年度學界體育比賽/活動的防疫措施及安排》中第8條,「正接受政府強制檢疫(包括「居安抗疫計劃」及家居隔離)或因疫情正暫停校內面授 課堂或停課之人士,將被禁止參與比賽/活動」。

學界籃球精英賽將於本月16日重開,其中九龍區D1男籃三甲皆可獲得參賽資格,惟男拔萃被判棄權,因此肯定無緣精英賽。

其他新聞:世界盃|摩洛哥半隊生於歐洲 教頭用人不問出身 集百家大成

其他新聞:世界盃︱大型研究分析12碼命中因素 英媒披露射碼訓練細節

其他新聞:世界盃|碧咸向阿諾特傳授「七旋斬」要訣 回憶費格遜昔日指導

其他新聞:世界盃|阿舒拉夫奠勝後扮企鵝 麥巴比日前探班稱「摩洛哥之王」

其他新聞:世界盃|C朗後備上陣再獨自離場 葡萄牙主帥認在球隊角色重新定位

其他新聞:世界盃|安歷基重申已要求西班牙球員練千球12碼 渴望「一世執教國家隊」

其他新聞:世界盃︱葡萄牙相隔16年再闖8強 小將拉莫斯取替C朗掛帥獻3入球1助攻

其他新聞:世界盃︱互射12碼全宴客 西班牙爆冷不敵摩洛哥16強出局

其他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卡塔爾騎警搶眼 球迷伸友誼之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學界 拔萃男書院 喇沙書院 英華書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