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外援巴爾拿約滿離隊 感激對方過去兩年貢獻  (19:33)

港超球會傑志今日(7日)宣布,33歲西班牙籍中場巴爾拿約滿離隊。這名前西甲兵效力「藍鳥」兩年,兩度為該隊出戰亞冠盃分組賽,更在今屆分組賽最後一輪對神戶勝利船時,補時頂入關鍵頭槌,協助球隊歷史性晉身16強。

巴爾拿出身自巴塞隆拿青訓,其後效力過愛斯賓奴、華歷簡奴等,征戰西甲7季間錄得157次出場。他在2020年12月加盟傑志,合共上陣42次,協助球隊贏得2020/21球季港超冠軍。傑志感激巴爾拿在過去兩年為球隊的貢獻,並祝願他未來發展順利。

此外,和富大埔亦公布39歲巴西裔中場安達因個人原因,與會方達成共識下提前解約離隊。2019年已領取特區護照的安達,過去三度加盟大埔,曾為「綠戰士」贏得2012/13球季高級組銀牌,以及上季的甲組聯賽盃冠軍。

其他新聞:世界盃︱大型研究分析12碼命中因素 英媒披露射碼訓練細節

其他新聞:世界盃|碧咸向阿諾特傳授「七旋斬」要訣 回憶費格遜昔日指導

其他新聞:世界盃|阿舒拉夫奠勝後扮企鵝 麥巴比日前探班稱「摩洛哥之王」

相關字詞﹕體育 傑志 巴爾拿 和富大埔 安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