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賽前踢走正選門將 喀麥隆3:3逼和塞爾維亞演入球騷 (20:04)

喀麥隆隊及塞爾維亞隊,今晚(28日)在世界盃G組次輪合演入球騷賽事,非洲「不屈雄獅」由先開紀錄至被反超前兩球,卻藉後備上陣的前鋒阿布巴卡先建功後助攻,以3:3逼和對手,與塞軍一起取得今屆第1分,出線16強形勢相當被動。

喀麥隆隊教練桑治此役以副選門將艾柏斯把關,據報是由於首戰負瑞士隊時任正選門將奧拿拿,賽後不滿桑治的保守戰術,令兩人發生爭吵,最終該名效力國際米蘭的球星被踢出國家隊。回顧奧拿拿上仗觸球61次,屬全隊第4多及成為有紀錄以來單場次數最多龍門,終招來桑治不滿,以及無緣餘下比賽的惡果。

塞爾維亞隊則續有傷癒不久未復狀態的前鋒杜辛華荷域先列後備,使攻堅重責再次落在阿歷山大米祖域身上,這名「9號仔」甫開賽6分鐘便頭槌攻門高出。11分鐘,他右路底線扣過敵衛即起左腳窄位勁射中內柱彈出。17分鐘,他在禁區內把握敵衛未能解圍下射門又告斜出。兩分鐘後,喀麥隆取得今仗較似樣攻門,中場昆迪右路發難後怒射窩利被塞軍門將雲查米連高域沙域拍出。

21分鐘,喀麥隆藉角球組織打開紀錄,守將卡斯迪列圖接應隊友頭槌跣後於遠柱射入。喀麥隆其後在一次突擊中出現四打二的優勢,但昆迪疑獨食之下,在右路射門被雲查米連高域沙域擋出,昆迪隨即補射又「撻Q」出界,更埋下上半場落後的禍根。補時1分鐘,塞軍後衛史查軒查柏夫洛域接應中場杜辛泰迪治開出罰球頂入扳平;1分鐘後,塞軍中場米連高域沙域獲薛夫高域助攻入反超一球。

兩軍下半場戰况續峰迴路轉,先有薛夫高域在53分鐘再助攻阿歷山大米祖域,令塞軍領前至3:1。55分鐘,喀麥隆換入效力沙特阿拉伯球會艾納斯的30歲鋒將阿布巴卡,他隨即先於63分鐘笠射得手,後在66分鐘橫傳祖普莫亭追和3:3。僅1分鐘後,喀麥隆一口氣換入前鋒基斯甸巴素高和中場加爾安杜亞冀再增火力,卻始終無法改寫紀錄下,與塞軍各得1分。喀麥隆及塞軍最後一輪的對手分別是已獲3分的巴西隊及瑞士隊,後二者將於明晨交鋒。

相關新聞:世界盃|森巴軍團集體爆流感 安東尼馬菲奧斯等三人缺操 大哨長文勉勵尼馬

相關新聞:世界盃|比利時疑爆內訌 維頓漢反擊年老論 暗諷迪布尼「前線太老」 

相關新聞:世界盃|德軍入球功臣富克洛起底 今夏曾降薪續約雲達不萊梅

相關新聞:世界盃|西班牙大戰德國言和 死亡E組末輪4隊爭出線

相關新聞:世界盃|早段取隊史首世盃入球 加拿大反負克羅地亞提早出局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入場安檢嚴 金球獎模型都要寄存?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街頭綠州挑燈夜戰 卡塔爾小將赤腳上陣「球王上身」

其他新聞:桌球|吳安儀伊甸大師賽不敵勒查露奪亞 今轉戰蘇格蘭外圍賽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世界盃 卡塔爾世界盃 喀麥隆 塞爾維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