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早段取隊史首世盃入球 加拿大反負克羅地亞提早出局 (02:00)

相隔36年再戰世界盃的加拿大隊,今晨(28日)於世界盃F組次輪雖取得隊史首個世盃入球,惟及後連失4球,以1:4反負上屆亞軍克羅地亞隊,提前一輪篤定出局。

加拿大隊是役先發制人,開賽僅兩分鐘便由星級翼衛艾方素戴維斯先開紀錄,取得球隊史上首個世盃決賽周入球。不過,站穩陣腳的「格仔軍團」及後掌控形勢,並憑鋒將卡拉馬歷及利華查分別於36及44分鐘各建一功,以2:1反超前完半場。

換邊後,加拿大率先換入兩名後備兵欲加強攻力,反而被克軍有更多空間進攻,終在70分鐘由卡拉馬歷個人梅開二度,加上馬耶於完場前錦上添花,加拿大結果以1:4反負克羅地亞,兩戰全敗提早出局。克軍則兩戰得4分,以較佳得失球壓同分的摩洛哥居首,下仗惡鬥以3分排第3的比利時爭出線。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入場安檢嚴 金球獎模型都要寄存?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街頭綠州挑燈夜戰 卡塔爾小將赤腳上陣「球王上身」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外國球迷變身藍武士 阿根廷人都撐日本 哥國球迷伸友誼之手

相關新聞:世界盃|摩洛哥爆冷擊退比利時 F組登榜首

相關新聞:世界盃|日本意外1球不敵哥斯達黎加 出線形勢響警號

相關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將帥更衣室瘋狂慶祝1小時 助教艾馬落淚賀美斯入球

相關新聞:世界盃|法國隊傳賓施馬退隊後更團結 靴南迪斯重傷後曾考慮掛靴

相關新聞:世界盃|阿根廷奇兵成中場解藥 助賓菲加開季不敗勢再升值

相關新聞:世界盃|澳洲射手建功後手勢傳情 兒子看台溫馨回敬

相關新聞:世界盃|利雲度夫斯基決賽周開齋激動慶祝 國際賽入球數追平比利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傳射建功創世盃紀錄 「我們的世盃現正開始」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當救世主 傳射居功領阿根廷挫墨西哥保出線希望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克羅地亞 加拿大 卡拉馬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