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森巴軍團集體爆流感 安東尼馬菲奧斯等三人缺操 大哨長文勉勵尼馬 (10:29)

巴西隊今年以豪華鋒線陣容遠征卡塔爾,期望爭奪隊史第6座大力神獎盃,但球隊明晨零時在G組鬥瑞士隊前,卻傳出射手安東尼馬菲奧斯等3人因流感症狀而缺席操練的不利消息。

巴西隊星將尼馬和後衛丹尼路雷斯在分組賽首戰以2:0擊敗塞爾維亞隊一仗扭傷足踝,肯定缺陣餘下鬥瑞士隊和喀麥隆隊的分組賽。不過,森巴軍團壞消息接連出現,射手安東尼馬菲奧斯、門將艾利臣比加、進攻中場盧卡斯柏基達3人也出現流感症狀,錯過球隊兩課操練,原本安東尼馬菲奧斯大有機會頂替尼馬的位置,但現時卻狀態成疑。

另外,尼馬受傷後不斷受到網民挪揄,巴西名宿「大哨」朗拿度近日在社交平台為後輩抱不平,指「因為他已經取得了成功,所以不得不面對如此多的嫉妒和邪惡」。朗拿度續指,巴西會為尼馬感到自豪,又盼他盡快傷癒復出,「堅強地回來吧,球迷需要你的入球、盤扭、勇氣和歡樂」!

相關新聞:世界盃|比利時疑爆內訌 維頓漢反擊年老論 暗諷迪布尼「前線太老」 

相關新聞:世界盃|德軍入球功臣富克洛起底 今夏曾降薪續約雲達不萊梅

相關新聞:世界盃|西班牙大戰德國言和 死亡E組末輪4隊爭出線

相關新聞:世界盃|早段取隊史首世盃入球 加拿大反負克羅地亞提早出局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入場安檢嚴 金球獎模型都要寄存?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圖輯|街頭綠州挑燈夜戰 卡塔爾小將赤腳上陣「球王上身」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世界盃2022 體育 世界盃 巴西 安東尼馬菲奧斯 艾利臣比加 盧卡斯柏基達 朗拿度 尼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