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直擊︱記者直擊阿根廷操練 美斯生死戰前神情輕鬆 球迷場外悼老馬死忌兩周年 (01:06)

阿根廷隊在世界盃C組首敗落筆打三更,今晚(26日)對墨西哥隊將成出線「生死戰」。《明報》記者昨晚(25日)前往阿根廷隊賽前最後一課操練,現場義工透露多達逾200名傳媒採訪。

明報記者 余瑋、鄧宗弘 卡塔爾直擊

阿根廷昨晚於卡塔爾大學訓練場的訓練基地,舉行對墨西哥賽前最後一課操練,雖然只開放首15分鐘,但關乎是出線的生死戰,現場義工透露,在場多達逾200名傳媒到場今次採訪,而且不少記者均開Live報道直擊訓練場。

本報記者現場所見,美斯率先與首仗兩名正選中場迪保羅與艾真度高美斯一同步出訓練場,然後到場中與主教練史卡朗尼討論。而美斯在這課表現神情輕鬆,多次面帶笑容訓練。

而訓練場門外,有多名阿根廷球迷帶同印有馬拉當拿肖像的大型橫額,悼念這名死忌兩周年的已故球王。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首入世盃混合採訪區 近距離見C朗般奴 伸手錄音「戰况激烈」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C朗登場 球迷穿曼聯風褸入場被說「No」 加納球迷無門票照狂歡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日本場內外均勝德國 記者巧遇兩日本前國腳忘形慶祝(有片)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參觀巴西隊訓練基地 時光隧道展輝煌 波波池PS5放鬆心情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各隊首仗賽前記招氣氛輕鬆 莫迪歷親民跟海外傳媒自拍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入場門票鬧雙胞 意外認識直擊8屆世盃老行尊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沙特爆冷反勝阿根廷 球場藍海變綠海 球迷齊呼「美斯在哪?」(有片)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金飯碗」下現遍布藍白人海 各國球迷入場撐美斯 連對手都撐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阿根廷 美斯 奧祖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