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直擊|「金飯碗」下現遍布藍白人海 各國球迷入場睇美斯 連對手都撐 (18:54)

美斯!美斯!美斯!卡塔爾世界盃其中一個焦點,落在美斯已確定將會最後一屆參加世盃。阿根廷隊今屆首場賽事,將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香港時間傍晚6時)舉行,對手為卡塔爾鄰近國家沙特阿拉伯,除了阿根廷球迷,來自全球的美斯球迷聚首比賽場地,甚至連對手沙特的球迷都撐這名阿根廷球王。

明報記者 余瑋、鄧宗弘 卡塔爾直擊

繼英格蘭後,今日緊接輪到今屆冠軍熱門之一阿根廷出戰C組首仗,美斯登場、在決賽場地的路薩爾地標球場、安排早場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烈日當空下舉行,對手為東道主鄰近國家的沙特阿拉伯,種種因素令賽事成為今屆焦點之一。

《明報》記者入場直擊美斯今屆世盃首戰,話雖沙特阿拉伯有半個主場之利,惟在外型酷似「金飯碗」的球場外,一如所料被一片藍白海覆蓋,眾多入場球迷均身穿阿根廷的主場球衣,甚至有阿根廷人受傷要坐輪椅也照入場。

美斯的魅力連對手都支持,Ahdull和Omar身穿印有阿根廷隊徽的球衣,披上祖國沙特阿拉伯的國旗,他們笑言雖然希望今場以和為貴踢成2:2平手,但承認若阿根廷勝出和美斯有入球同樣都會高興,預計阿根廷隨時大勝4:0;來自馬來西亞的Nadzrin和Hanif同樣穿上阿根廷球衣,稱為了看美斯比賽,今次專程來卡塔爾5天看世盃;非洲的阿爾及利亞球迷Hossam稱雖然較支持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但稱今仗會支持美斯,因期望決賽看到阿根廷對葡萄牙隊。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傳媒申請比賽門票要運氣 現場見證英格蘭首仗馬古尼獲掌聲

相關報道:世界盃直擊|「英伊戰」場外不乏着標語T恤聲援伊朗女性 英軍球迷不介意無酒飲

相關報道:世界盃直擊︱入場見證開幕禮暨揭幕戰 卡塔爾半場落後 主隊球迷下半場早段已離場

相關報道:世界盃直擊︱揭幕戰前夕球迷打成一片 厄瓜多爾球迷打氣不輸卡塔爾

相關報道:世界盃直擊︱世界盃開鑼前夕 兩大電訊商多哈機場鬥派電話卡 巴西球迷抵埗載歌載舞(有片)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鬥沙特前足踝腫脹 否認仍有傷在身 傳密會碧咸商轉會

相關新聞:世界盃︱巴利入12碼助逼和美國 威爾斯相隔64年決賽周首戰不敗

相關新聞:世界盃|荷蘭完場前連入兩球 挫塞內加爾旗開得勝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美斯 阿根廷 沙特阿拉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