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直擊:手記|入場門票鬧雙胞 意外認識直擊8屆世盃老行尊 (23:54)

阿根廷隊在今晚(22日)世界盃C組意外地以1:2負沙特阿拉伯隊,本報記者入場觀戰也意外「鬧雙胞」,到達看台才發現與另一名傳媒手持相同座位的門票,令大家都要立即拿來「合照」留念。

明報記者 余瑋、鄧宗弘 卡塔爾直擊

卡塔爾世界盃踏入第3日,已多場賽事觀眾人數超出球場官方可容納數字,如今仗在據稱可容納8萬人的路薩爾地標球場,最終「超額」有逾8.8萬名觀眾。本地記者今早以後補登記名額獲發門票,不過入場經多重安檢和核對門票後,到達看台座位才驚覺與另一名傳媒「鬧雙胞」,大家出示門票發現顯示的行列和座位等資料都完全一樣,大家當堂哭笑不得,幸開賽後鄰近仍有空位才平息事件,得以如常觀戰。

藉這個意外,記者因而認識到這個持有同一座位門票的日本記者大住良之先生,年逾七旬的他透露跟身旁另一名日籍老行尊,同樣自1994年美國世界盃起,連同今屆已直擊過8屆世盃。記者發現他們在比賽時會手抄每個攻勢,由球員位置以至足球路線都鉅細無遺,甚至筆記簿還印有半個球場平面圖的格式以方便記錄,Respect!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沙特爆冷反勝阿根廷 球場藍海變綠海 球迷齊呼「美斯在哪?」(有片)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金飯碗」下現遍布藍白人海 各國球迷入場撐美斯 連對手都撐

相關新聞:世界盃直擊|傳媒申請比賽門票要運氣 現場見證英格蘭首仗馬古尼獲掌聲

相關報道:世界盃直擊|「英伊戰」場外不乏着標語T恤聲援伊朗女性 英軍球迷不介意無酒飲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C」罕見合作 廣告照轟動全球

相關新聞:世界盃|美斯鬥沙特前足踝腫脹 否認仍有傷在身 傳密會碧咸商轉會

相關新聞:世界盃︱巴利入12碼助逼和美國 威爾斯相隔64年決賽周首戰不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美斯 阿根廷 沙特阿拉伯 採訪手記 日本傳媒 比賽門票 雙胞 世界盃直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