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國聯|蘇格蘭升上A組當英倫一哥 夏蘭特踢足全場無助挪威升班  (20:31)

蘇格蘭隊今晨(28日)在歐洲國家聯賽B1組榜首戰,在中立場與烏克蘭隊互交白卷,賽後以兩分壓對方,篤定升班,並將成為唯一可在A組角逐的英倫三島球隊。

蘇格蘭隊上周在B1組補賽以3:0擊退客軍烏克蘭,此役即使有主力中場麥湯米尼停賽、後衛安德魯羅拔臣及基蘭泰亞尼缺陣,但仍在波蘭以0:0逼和對方,並報卻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被對方淘汰之仇。蘇軍賽後6戰得13分,多烏克蘭隊兩分下,以首名衝線和得以升上A組。由於A組的英格蘭隊及威爾斯隊降班,北愛爾蘭隊續在C組打滾,故此蘇軍將成為唯一可在A組角逐的英倫三島球隊。

相關報道:歐國聯|西班牙絕殺葡萄牙反壓闖4強 20歲小將獻助攻 C朗連番失機

此外,挪威隊在B4組雖有艾寧夏蘭特踢足全場,卻被塞爾維亞隊前鋒杜辛華荷域及阿歷山大米祖域破門,主場以0:2告負,賽後排次席,落後塞軍3分無緣升班,而降班球隊則是瑞典隊。另外,B2和B3組「升班馬」分別是以色列隊及波斯尼亞隊。

其他報道:友賽|阿根廷巴西齊大捷 美斯3球迷衝落場簽名自拍不遂 李察利臣被擲蕉

其他報道:足球|浙江U15省運會裁判疑造假被追打 批評者:不改規則還會繼續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簽入希臘國腳級前鋒文尼亞斯 稱跟丹恩奴域可共存

 

相關字詞﹕體育 蘇格蘭隊 歐洲國家聯賽 升班 烏克蘭隊 英倫三島 英格蘭隊 威爾斯隊 北愛爾蘭隊 挪威隊 艾寧夏蘭特 塞爾維亞隊 杜辛華荷域 阿歷山大米祖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