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友賽|阿根廷巴西齊大捷 美斯3球迷衝落場簽名自拍不遂 李察利臣被擲蕉 (18:07)

阿根廷隊今晨(28日)在美國中立場的友誼賽,有美斯後備上陣於86和89分鐘梅開二度,助球隊以3:0輕取牙買加隊,這名星將魅力沒法擋,引得3名球迷衝入場索取簽名和自拍,惟3次皆被保安阻止。

阿根廷隊藉祖利安艾華利斯在13分鐘打開紀錄。美斯於54分鐘上陣,有球迷在65分鐘衝入場找美斯自拍不果,當美斯射入第一球,另一球迷即衝入場要求美斯在其背上簽名,卻被保安抱跌,其後亦再有球迷衝入場索取簽名無功而返。阿根廷此仗終淨勝3球,而帶領球隊連續35場不敗的主帥史卡朗尼,更獲續約至2026年。

巴西隊在法國中立場鬥突尼斯隊,並於賽前展示反種族歧視的橫額,「沒有黑人球員,我們的球衣上不會有這麼多星星」,代表黑人球員是該國奪世界盃的重要成員,不過,李察利臣在19分鐘入球慶祝時,有球迷向他擲蕉,巴西隊終大勝5:1,該國足總賽後發聲明譴責。巴西隊此役入球功臣尚有射入12碼的尼馬、梅開二度的拉芬夏比洛尼及中場柏度古靴美。至於烏拉圭隊則有達雲紐尼斯及尼高拉迪拉告魯斯建功,以2:0挫加拿大隊。

其他報道:足球|浙江U15省運會裁判疑造假被追打 批評者:不改規則還會繼續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簽入希臘國腳級前鋒文尼亞斯 稱跟丹恩奴域可共存

其他報道:歐國聯|西班牙絕殺葡萄牙反壓闖4強 20歲小將獻助攻 C朗連番失機

相關字詞﹕體育 友賽 阿根廷隊 美斯 李察利臣 祖利安艾華利斯 史卡朗尼 巴西隊 尼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