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傑志簽入希臘國腳級前鋒文尼亞斯 稱跟丹恩奴域可共存 (13:55)

港超球會傑志今日(28日)宣布,簽入32歲希臘籍前鋒文尼亞斯(Michail Manias),將穿上今夏離隊港腳安永佳遺下的8號球衣。這名「藍鳥」新兵縱位置上及外型都跟傑志球星丹恩奴域有多少相似,但他稱不存在競爭,相信同樣可為球隊爭取入球。

文尼亞斯身高1.89米,曾1次代表希臘國家隊上陣,職業生涯曾效力過多間希臘球會,有多年希臘超聯經驗,來港前效力塞浦路斯甲組球會尼科西亞奧林匹克,他完成隔離及醫學監察後,昨起隨傑志操練,會方稱最快可於下月9日對東方龍獅的菁英盃賽事上陣。

文尼亞斯職業生涯首次來到亞洲落班,他承認需時適應香港的天氣和食物,但相信會逐日會變好。他透露曾跟朋友看過傑志在今屆亞冠分組賽對神戶勝利船,又稱知道新隊友丹恩奴域是亞冠「傳奇」,雖二人位置相近,但他稱雙方同樣為球隊爭取入球,不存在競爭。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球隊先後有丹尼退休及安永佳和陳晉一離隊,人腳需要增兵,透露文尼亞斯是經紀介紹,加上球隊有時間和空間可給他嘗試,「初步觀察和睇他過往片段,他的二傳能力和前場跑動不錯,亦可出任輔鋒」。朱sir表示,球隊怎樣也需要後備前鋒,又稱這名新兵跟陣中哪個前鋒都有機會合作,「可能艾力士、可能丹恩奴域」。他透露,還有一名新兵即將報到,證實為網上盛傳的吉爾吉斯國腳,可司職左閘和左翼,至於此前效力冠忠南區的小將江展民,朱志光稱對方已跟操10天,很大機會簽約以出戰菁英盃。

其他報道:友賽︱孫興慜頭槌助韓國小勝喀麥隆 日本悶和厄瓜多爾 舒密特撲出12碼

其他報道:桌球︱吳安儀英國公開賽首圈止步 奧蘇利雲負瑞士剋星無緣正賽圈

相關字詞﹕體育 傑志 港超 轉會 文尼亞斯 丹恩奴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