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浙江U15省運會裁判疑造假被追打 批評者:不改規則還會繼續 (16:00)

據內地傳媒報道,浙江U15省運會足球賽決賽疑因主裁判偏幫造假,導致他被落敗一方集體追打事件。

浙江U15省運會決賽雙雄是金華市代表隊及寧波代表隊。主裁判原本補時6分鐘,卻在超時後仍不結束法定時間比賽,至寧波於補時7分鐘追平才立即鳴笛,更終以互射12碼勝出。金華球員的家長隨後舉報主裁判是寧波教練的學生,以及裁判長則是寧波人。賽後怒氣冲冲的金華球員衝入球場追打主裁判,之後又出現金華方面的人長跪地上,不願離場的情境。金華教練最後需在別人攙扶下朝隊巴方向走去。

相關報道:足球|廣東省運會U15決賽疑打假波 中國足協調查稱嚴肅處理

據報這場決賽有直播,但現已沒有權限觀看。有批評指出,類似造假情况再次在省運會決賽發生,又稱「這種規則設定必然會出這樣的問題,而且如果不改,還會繼續出」。事實是上月初上演的廣東省運會男足乙A組決賽中,廣州隊以5:3反勝清遠隊封王,惟網上片段顯示下半場有部分球員疑未盡全力,引發網民熱議。中國足協其後發表聲明,證實已對事件展開調查,稱會嚴肅處理。

其他報道:港超|傑志簽入希臘國腳級前鋒文尼亞斯 稱跟丹恩奴域可共存

其他報道:歐國聯|西班牙絕殺葡萄牙反壓闖4強 20歲小將獻助攻 C朗連番失機

 

相關字詞﹕體育 造假 裁判 浙江 省運會足球 寧波 金華 追打 偏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