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盧卡古受訪惹禍勢受罰 球迷稱賀年海報證失勢 「花5分鐘才找到」 (19:01)

多間英媒今日(2日)報道,車路士領隊杜曹已召見盧卡古,查問早前受訪時批評球隊的原因,亦計劃今輪迎戰利物浦時將他「雪藏」。球會昨日發布賀年海報,有網民揶揄要花5分鐘才找到這名射手,質疑網編排版是另類懲罰。

車路士vs.利物浦   明晨00:30 now611/621台直播

盧卡古上周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專訪,公開表示轉投車路士後過得不愉快,後悔離開意甲勁旅國際米蘭。藍戰士領隊杜曹隨即在訪問批評,對方言論影響了球隊,英媒報道杜曹與球會高層將召見盧卡古,查問當時發表此番言論的原因。英國《每日郵報》、《衛報》等今日再報道,雙方會面後未能冰釋前嫌,車路士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迎戰利物浦的硬仗,盧卡古將被「雪藏」。

盧卡古至今未有再回應,多名球星在社交網發布賀年帖文,他卻一直保持沉默。車路士昨日發布賀年海報,更被網民質疑排版時,故意「隱藏」這名比利時隊球星。尼高路簡迪、列斯占士等佔據海報正中當眼位置,魯迪格即使只排在海報右上方,但相片比例較大。盧卡古則「瑟縮」在簡迪的腋下位置,有人留言「花了5分鐘才找到他」,亦有人稱「倒不如索性抽走盧卡古」,認為是訪問事件後,網編故意作此排版。

相關報道:意甲|杜曹批盧卡古添煩添亂 國際米蘭球迷斥見利忘義拒原諒

其他報道:英超|干地領熱刺險勝8戰不敗 擬向巴塞付1.68億爭奪古天奴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征車路士前爆疫 高普現病徵疑確診無緣領軍

其他報道:NBA|球證疑爆疫 聯盟急召發展聯盟「替工 迪羅辛絕殺3分領公牛登頂

相關字詞﹕盧卡古 車路士 英超 杜曹 新年 體育 簡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