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征車路士前爆疫 高普現病徵疑確診無緣領軍 (02:55)

英超「三哥」利物浦將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3日)作客車路士,賽前有領隊高普疑確診新冠病毒無緣領軍,這名德籍主帥自2015年接掌以來,在1月作賽勝率不足五成,加上球隊爆疫,爭標路再受打擊。

利物浦昨晚(1日)於官網公布,領隊高普出現輕微病徵,現已隔離,作客車路士需由助教領軍出征史丹福橋。高普前天在賽前記者會表示有3名一隊球員確診,但疫情未嚴重得需要申請延期,沒料到自己翌日即懷疑染疫。球會亦公布未再新增球員確診個案,但有3名職員懷疑確診。

紅軍以19戰41分排第3位,對手車路士多踢一場多1分,但仍落後榜首的曼城11分。紅軍今仗續有安德魯羅拔臣停賽,奧歷治、南野拓實及堤亞高因傷避戰,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及拿比基達戰罷今仗離隊備戰非洲盃,令爭標路倍添隱憂。藍戰士方面,守將堤亞高施華、列斯占士及安達斯基斯坦臣日前分別傷出,今仗亦料缺陣。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補時絕殺十人阿仙奴 11連捷擴大榜首優勢

其他報道:NBA|占士韋少領軍寫單季得分新高 朗度勢離湖人投騎士

其他報道:群星賀新年|拿度戰勝新冠病毒 元旦復操迎澳網 卡尼溫馨回顧2021年

其他報道:紫百合新星成冬窗搶手貨 偶像伊巴謙列貝利支持 華荷域4年身價升70倍

相關字詞﹕英超 利物浦 車路士 確診 高普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