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杜曹批盧卡古添煩添亂 國際米蘭球迷斥見利忘義拒原諒 (20:00)

效力車路士的比利時國腳盧卡古今晨(31日)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訪問,稱不滿球隊現時的狀况,開腔冀回巢國際米蘭,並為當日離隊向球迷道歉。相隔不足1日,車路士主帥杜曹批評這名28歲射手的言論不當,國米球迷亦在主場外掛起橫額,稱不會記掛「在風雨中離我們而去的人」。

盧卡古昨接受訪問時,明言對車路士現時的狀况不滿,「在意大利的兩年間,有健身教練與營養師的協助,在國際米蘭我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在車路士卻不同,我對現在的狀况不滿意,或許這與杜曹的戰術有關。然而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是勤力的球員」。盧卡古又稱對前帥干地及隊友阿舒拉夫離隊感失望,但強調加盟車路士並非因為金錢,並認為國際米蘭管理層未有決心與自己續約。

向國際米蘭球迷道歉並冀回巢的盧卡古,言論一出隨即引起各方不滿。車路士主帥杜曹今日接受訪問時說:「我們當然不喜歡他的言論,因為這增添了不必要的聲音。我們需要安靜的環境以應對目前的挑戰,但這些言論顯然沒有用處。在我看來,盧卡古沒有不開心,反而我的感覺是完全相反,所以我對他說的感到驚訝。我們還需要時間理解發生的事,因為這與他平時的表現明顯大相徑庭。」

除杜曹外,盧卡古的言論亦激發國際米蘭球迷不滿,其中部分激進粉絲在聖西路球場外掛起橫額,稱「下雨時誰離開並不重要,風暴中誰留守才是關鍵,再見盧卡古」。然而,「藍黑軍團」總監奧斯利奧數周前接受訪問,曾稱「或許會借用盧卡古」,加上射手迪斯高等3將今日證實確診,令這名28歲射手仍有望重返意甲。

其他報道:西甲|迪比利拒減薪續約 巴塞添3人確診累計10將染疫

其他報道:英超|疑患心臟病再遇愛兒入院 連迪路夫擺脫厄運復出在望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國際米蘭 盧卡古 干地 車路士 杜曹 英超 轉會 迪斯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