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球證疑爆疫 聯盟急召發展聯盟「替工 迪羅辛絕殺3分領公牛登頂 (17:42)

NBA疫情持續,據報多名球證疑染疫正被隔離,聯盟今早(2日)急召4名發展聯盟(G League)球證執法,包括成為歷來第15名NBA女子球證的莎拉米切爾(Sha'Rae Mitchell)。另外,芝加哥公牛今於常規賽憑球星迪羅辛連續兩仗射入絕殺3分球,率軍七連勝升上東岸榜首。

據ESPN消息指,目前有數名球證因染疫及傷患問題未能執法,人手不足下聯盟罕有急召4名G League球證幫忙執法NBA常規賽,包括女子球證莎拉米切爾,她今早執法底特律活塞主場加時以117:116險勝聖安東尼奧馬刺一戰,亦成為歷來第15名在NBA執法的女子球證。另外,截至今日為止,目前正被隔離的球員為107人,比高峰期下降14%。

賽事方面,公牛球星迪羅辛自上月染疫病癒後持續勇態,今作客面對華盛頓巫師攻入28分,包括完場前的壓哨絕殺3分球,率軍以120:119險勝,是他連續兩仗射入絕殺3分,球隊亦取下七連勝,以24勝10負,壓過同日告負的布魯克林籃網升上東岸榜首。而籃網今雖有球星夏登貢獻34分、12個籃板、13次助攻,連續兩仗取得「30+三雙」成史上首人,惟球隊仍在主場以116:120不敵洛杉磯快艇。

衛冕的密爾沃基公鹿則在踏入2022年NBA首場賽事,憑「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交出「30+三雙」,主場以136:113大勝新奧爾良塘鵝,六連勝後續守東岸第3位。

其他報道:英超|干地領熱刺險勝8戰不敗 擬向巴塞付1.68億爭奪古天奴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征車路士前爆疫 高普現病徵疑確診無緣領軍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公牛 疫情 籃網 球證 迪羅辛 夏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