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干地領熱刺險勝8戰不敗 擬向巴塞付1.68億爭奪古天奴 (16:30)

熱刺今年旗開得勝,今晨(2日)在英超作客以1:0絕殺屈福特,取代曼聯升上第6,只分別落後多踢兩場的阿仙奴及韋斯咸2分和1分,晉身前四形勢大好,惟領隊干地仍為增強攻力,屬意與「兵工廠」和愛華頓「拗手瓜」,加入爭購巴塞隆拿球星菲臘比古天奴,據報轉會費只需1600萬鎊(約1.68億港元)。

熱刺前鋒孫興慜於補時5分鐘,傳中予守將達雲臣山齊士一「槌」定音,賽後18戰得33分,以兩分反壓曼聯升上第6,屈福特六連敗及以13分排尾四,只較少踢兩場的尾三球隊般尼多兩分。總計干地執教熱刺兩個月期間,8次在英超領軍錄得5勝3和。

據報干地會要求簽入菲臘比古天奴,陷入財困的巴塞隆拿日前從曼城買入費倫托利斯後,急需出售球員應對,而周薪高達37萬鎊(約390萬港元)的古天奴勢遭放棄,並擬將其身價只定為1600萬鎊。據報這名29歲的巴西隊攻擊手於2018年,以1.45億鎊(約15.3億港元)轉會費由利物浦過檔巴塞。然而,熱刺的對手將是阿仙奴和愛華頓,「拖肥」已斥資1800萬鎊(約1.9億港元)羅致基輛戴拿模的22歲左閘米高倫高。

此外,韋斯咸在倫敦打吡戰藉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先開紀錄,中場蘭仙尼梅開二度,上半場作客領前水晶宮3球,雖在末段連失兩球,仍以3:2險勝。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征車路士前爆疫 高普現病徵疑確診無緣領軍

其他報道:世一港將亞運年再迎高峰

相關字詞﹕熱刺 英超 屈福特 轉會 菲臘比古天奴 洛里斯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