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美體操名將比拉絲退出全能決賽 涉精神健康問題 (15:06)

美國體操協會今午(28日)宣布,上屆奧運4金得主比拉絲(Simone Biles)退出明天上演的女子全能決賽,以保護運動員的「精神健康」,但未決定是否出戰之後的單項賽事。

24歲「黑珍珠」比拉絲昨晚出戰女子團體決賽,在首項跳馬失誤後,突宣布放棄餘下項目,最終美國隊缺少這名星將下,最終不敵俄羅斯奧委會(ROC)摘銀,無緣三連霸。比拉絲如今放棄衛冕女子全能項目,決賽資格由隊友卡莉(Jade Carey)補上。

比拉絲已晉級尚未舉行的4個單項決賽,美國體操協會稱會持續評估她的狀態,再決定是否出賽。她在2016年首戰奧運,橫掃團體、全能、跳馬及自由操4金,平衡木亦摘銀,追平美國隊於體操項目單屆奪牌最多的紀錄。

東奧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何詩蓓200米自破亞洲紀錄奪銀 寫港泳壇歷史 港累積1金1銀

東京奧運直擊丨鄧謝配兩局輕勝闖混雙4強 明鬥中國頭號種子爭入決賽

東京奧運︱杜凱琹未破宿命 反負世界一姐陳夢 乒乓女單8強畢業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奧7‧28快訊

東京奧運|水谷隼代言咖喱賣斷市  下周乒乓男團勢成生涯終章

東京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為中華台北金牌開齋 百慕達藉女子三項鐵人奪歷史首金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體操 比拉絲 美國隊 跳馬 個人全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