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直擊丨鄧謝配兩局輕勝闖混雙4強 明鬥中國頭號種子爭入決賽 (12:07)

港隊飛魚何詩蓓今早(28日)勇奪銀牌後,其他項目的港將接力出擊。羽毛球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以直落兩局擊敗英國隊組合,進軍4強,創下港隊在奧運羽毛球項目的最佳戰績。這對港將明天和位列頭號種子的中國隊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爭入決賽,繼續衝擊頒獎台。

鄧俊文/謝影雪今在8強首局贏21:13,第2局雙方初段拉鋸,港隊在稍微落後下追平13:13,但其後接連失誤,英國隊再領先至17:14。港隊沉着應戰以18:18再扳平,隨後連取3分,以直落兩局21:13、21:18擊敗英國隊組合。不計羽毛球作為示範項目的兩屆奧運,「鄧謝配」今次首搭檔出戰奧運即打入4強,寫下羽毛球港隊史上最佳戰績,明天將硬撼中國隊的鄭思維/黃雅瓊,若落敗仍會轉戰銅牌戰。

女單代表張雁宜續戰分組賽,以直落兩盤不敵印度隊名將、上屆亞軍仙杜胡,無緣出線。她坦認自己首局對球場風向理解錯誤,加上對手力量及速度均較優勝,表示已盡自己能力。男單的伍家朗今晚將出分組賽第2仗,力爭出線。

其他直擊報道

東京奧運直擊|杜凱琹追平港隊女單最佳戰績 今早鬥中國一姐陳夢爭4強

東京奧運直擊|何甄陶100米自由泳名列34  首登奧運即破PB笑逐顏開

東京奧運直擊|金牌劍神張家朗認怕羞 難習慣港人目光 只盼勿忘打劍初心

東奧直擊圖輯|奪金後未停步 港隊女劍客接力出戰團體賽

東京奧運相關報道

東京奧運|水谷隼代言咖喱賣斷市  下周乒乓男團勢成生涯終章

東京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為中華台北金牌開齋 百慕達藉女子三項鐵人奪歷史首金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羽毛球 鄧俊文 謝影雪 艾歷士 娜拉史密夫 張雁宜 仙杜胡

上 / 下一篇新聞